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还可以微笑=)

我对着朋友笑了=)

我没有气你不陪我过生日
真の,只是觉得...
他们给你脸色看,你就要答应他们么?!

算了吧...我对着你微笑...
我没有不开心=)
其实真正の笑,发出不到...

伪装の微笑
我满脸都是...xD

我の生日...快到了!快到了..!

就顺其自然吧!
那一天,我应该会下金河..度过...
也有可能去找我の男人xD
我实在の很想念男人❤

嘻嘻(*_*)
在班上,真の很静
很少讲话,我连功课全部都有做
我很乖了!

xD

今年のPMR照常这样去考吧...
我已经对自己没有自信了...

请别说不爱我~
请别一直让我吃醋~

请你告诉我~
你很爱很爱我~

老公,最近都叫回我老婆了^_^
其实,我真の很开心...❤

老公,我爱你...muacskzzzzz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