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闹情绪了...

在23号3月...
我闹情绪,我闹分手了...

长长の两年两个月23天の爱情
想放弃了...

因为我不能接受
我の男人叫别人爱人...!

我真の忍不住了..
我们吵起架来了...

那时候,我真の哭了...
因为我吃醋...

我说,我退出好了
我选择了分手...

选择了,放开手..
但是,我不能让自己流任何の眼泪..

我和你吵架
心情很低落,想出去兜风

幸好,强愿意带我出去:-(
不然,我真の不懂该怎样如何收拾我の烂心情...

我们去了公园..
感觉很舒服很轻松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也在想
我和你该不该继续下去...

因为我の接受不到..
选择分手,是否对还是错?
我不懂...

到最后の选择,
我还是按起电话...

告诉你,
我们分手吧...

你一直都在认为,我生气才会跟你说分手..
但是,你一直都不懂真正の原因吧?

因为我吃醋...
因为我很小气...

选择了这样の结果
我知道,你会在facebook和我吵の..

你说我,玩你の感情..

我问心无鬼啊...
如果我玩你の感情,我要浪费两年2月23天の时间吗?

那时候の我,心已经痛得说不出口...

结果吵架の两天
你却不要分手...

你说了,让我觉得很感动的话吧..

你说:我爱一个人是永远の!
我心在说,但是,你爱我吗?

你说: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你总是把爱の事情搞到
那么乱那么复杂,你不觉得自己辛苦の吗?还有,
我已经把你当成我の女人了...

那时候の我,真の很开心..
我是你の爱人,我是了...

这个答案,是我一直想知道の...
我却在那个晚上才懂...你真の很爱我...

我回复了你:谢谢有把我当成你の女人~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复你の..
我心很乱...

你说,谢谢你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懂~我就是不喜欢你叫别人爱人啊!

我差不多每一封信息,
都强调着...我就是不喜欢你叫别人爱人啊!

你不懂,我会吃醋...

你说,好啦好啦..一人让一步,你不叫就是了..

我....很开心..很开心..你知道吗?

我爱你,我可以为你改变一切...
谢谢你,也可以为我改变一切...

但是,我们在回一起了?
我不懂...

我总觉得,我们一开始の感情...
不该开始...根本都是错误吧?

我们の关系...
变成了复杂...
我们2011年の回忆...
从来都还没有开始过...

而在我の记忆中里..
只有2010年の回忆...

我们几时才能把2011年の回忆
开始下去?

当朋友/姐妹看到我のblog...
我懂,你们会觉得我很傻..不想理我了吧?

真の很抱歉,我太爱这个人了..

我一次又一次の心软...
原谅了这一切,对我の伤害...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