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男人每一句の甜话♥

我已经深爱着我家男人了♥

当你知道我真の很担心你の时候,
你会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你知道自己错了..
所以才道歉...♥

我爱你..♥
这个是事实....♥

谁都知道..

男人,很少对我说我爱你...
因为每次说[我爱你]
实在の....无趣丫..

呵呵

朋友说:老夫老妻の是不会常常信息の..♥
我也认为丫..


因为我最近已经喜欢没和你信息了
一直都在找朋友陪我..XD


虽然很无聊啦..


我们超久没见面了..
我很想你♥


男人你也很想我
对不对?!
^_^


我没有自恋..!


我の男人确实の....
很想念我...♥


男人每一句の甜话♥
已经流露在我の心里了

我の心,很甜了♥♥


男人!!
我爱你!

我想和你到老...
你愿意没?!xD


Follow Me❤
心里开始很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