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简单过每一天♥

我过着简单の生活

现在我有老公,我有姐妹
陪着我度过每一天♥

我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老公,
每次都做工到累累了
还被我烦:-(
真の很抱歉

我会多体谅你
不烦你,不信息给你..
因为你做工真の很辛苦♥

muaskzz♥
我爱你,每一天♥

姐妹们,
我知道你们会去云顶,
没关系..!
我の生日我一个人过...

我不会哭..
我会努力の微笑:-(

简单过每一天♥
哭笑都在我脸上出现...!

我の心情越来越很会变化了
一下就心情不好
一下就心情很好

我是一个怪人:-(
请原谅我
对你们发脾气

眼泪是珍贵の
眼泪是我们身体里の宝...♥

我哭,到最后一秒...我要
深呼气,笑一笑
就会没有事情了♥

对自己说加油...!

不准让朋友担心..
自己の事情,自己解决完它...

老公,我想你了♥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Follow Me❤
并不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