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哭了:-(

不管我变成怎样,你会不会还爱着我?

男人,我最近开始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别人冤枉我:-(
我很讨厌!

昨晚啊南和添财就是欺骗我
我哭了:-(

我不能载碧琪我已经很过于不去了
你们根本都不懂...!

我第一次这样
流着眼泪,下去G楼
过一下子,就上回去了...
我还是不开心:-(

唉:-(

老公,昨晚我哭了...:-(
那时候,我真の很想去找你
但是,你不在我身边

我能体谅,因为你我住远!

这个月要放假了....♥
我要去老公家过夜
不知道成功没有>_<
希望能...♥

我真の想每一天都抱着老公睡觉
反正,我不爱家xDD

希望老爸给我去....♥

 
我の生日
谢谢朋友那么在乎,你们还要提早帮我庆祝
其实....不需要..!

我知道你们要去云顶过夜
我真の无所谓の..

那天,有美秀陪我就够了..
 真の...

老公,
你看你丫..
你不陪我过生日...
反而我朋友一直要陪我:-(

那天,
希望老公能够请假>_<

Follow Me❤
我所期待の,希望能实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