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明天就是了:-(

15号...
今晚12点就是了...

现在每一刻の时间,
我就等待着男人对我说♥
一句话罢了...♥


就算男人不陪我,都要在电话陪着我过生日...♥

明天有好朋友陪着我♥
最近我们越来越好了...
xD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当成姐妹了...

我很关心她,她也是很关心我....

今晚,也是14号
我依然勤劳到去做工xD
我爱钱,我需要你...♥

我の手扭到很久了:-(
竟然还没有好...
我依然去做工,朋友叫我休息
我硬要做xD

我还说,做了今天我就去看医生の..
so,他给我做^_^

今晚会不会像去年酱?
有惊喜...xD
第二天,就有男人陪着我度过...

但是,我知道
男人第二天应该是不会陪我
他需要做工..
so,会改去星期日吧...

 女人对男人说:
15号,我比较想你陪着我:-(
因为我很久没见你了..
明天就是了..
你会不会改变主意?
选择陪我过生日...
不去做...?

Follow Me❤
快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