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生日篇♥

3月14日2011年
准准12点

老公已经在面子书
说:Jy XiiaoYin 老婆仔生日快乐~ 呵呵
那时候の我,真の很开心♥

立刻信息给老公仔~
说声谢谢...♥

心里在说:
就算明天你陪不到我
你也要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の心,比较好过♥
真の...

有惊喜!
竟然有惊喜~

朋友们给我の惊喜~
我很开心~我也很紧张咯:-(

老爸说看到我の朋友
拿着蛋糕の时候
我已经开始震了~
我吃着饭~整个人傻了

一直说:不是啦~不是啦~
结果~有人敲门了...

哇咔咔~
看到
强,财,伊面,东海~~~
还有还有!
我の姐妹~
碧琪♥

她拿着蛋糕~
哇咔咔

很香很美~
是俐纷做の...♥

很感谢他们~
陪我度过15号の早晨~~~
很好吃の蛋糕~

3月15日2011年♥

早上准备咯^_^
地点是金河唱k~

跟美秀一起去~
她答应过我の,要陪我过生日

我们唱了四个小时の歌
 我们の喉咙超痛の...

美秀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感动InG....XD

我们两个穿一样の衣服xD

接下来~~~~
晚上~

去开心火窝吃~~

也是有美秀...♥
多了两个人`
我の堂妹~还有纬莹~~♥

四个女生吃火窝~
很开心xD
一直笑

她们还欺负我矮T^T

但是,我很谢谢她们
陪我度过
15号の夜晚xD









 开心の一天...
就酱结束♥
 

Follow Me❤
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