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偷偷微笑了♥

我傻了?
偷偷微笑了♥

因为我最近很快乐...♥

我知道那一天,
你会陪我出去吧?

应该会,也应该不会...!
放心,我没有那么期待

就算很期待,到最后我也会失望
那一天,我会不去做工哒
如果你愿意出街的话...♥

因为我们久没见面了
所以我要不做工
不赚钱的一天..!

做工篇
最近都差不多派到我去做散单
真的很苦..

每次都说一句话
认命吧..唉...

讨厌做散单
因为太累了..
每次回到家
第二天,就整身痛:-(

幸好,昨天没什么做东西
一直倒茶罢了..

........................................................................
给老公的话♥

老公,我知道你做工很辛苦
我会竟然在晚上给你时间休息

我不会再不停的信息你了...

我很爱你了>_<
你这个大男人♥

你懂不懂!
我很想你...♥
在我想你的时候,
都会有一张PiC!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