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1000天了

这一天,我们却又吵架..
对,是我找架吵先的..

你就没错!
最错的人都是我..

你每次都是这样..
你说你要安静,难道我没有让你安静下来吗?

三天的没联络
我的心很痛!
你不懂,你不懂!

你说,
不懂怎样去说我的个性

我的个性
你现在才来说?
会不会太迟了?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真的不够了解我吧..

我需要的
你给不到我

我没关系

我要求的东西
你办不到
我也没关系

你把朋友排在我的前面
我也忍下来
告诉自己..

没关系

你一次又一次的忽略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没关系=(

对你,
我真的可以无所谓一切事情!

连朋友骂我讲我,
我也无所谓..

我不听朋友的
因为我就是爱你啊!

朋友说的对,
我那么的爱你,你几时珍惜过?
几时真正的珍惜我?

我那么那么的珍惜
这段可以长久的爱情
却把它毁了!

你让我恨痛这份爱!
我真的真的不敢再爱下去了...



1000天,
没有幸福,没有快乐,没有惊喜
得到的却都是吵架..

到最后,
我们还可能会牵着手吗?

不!
不会再牵着手了..

你却不够在乎我
你自己不懂..

你说我烦,
我忍你!

我烦,
因为我关心你,担心你!

是你自己不懂!!

现在连呼气
我的心都会痛..

我不哭,我不哭
我并命的忍着=((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