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想我吗?
我好久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最近的我,
没有变过=((

只不过有点累而已
我差不多两个星期都在做工
很少休息了..

开始觉得累..

我也很少和男人信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
是做工的问题吧..

也好,
我们少信息,少吵架了..

还记得有一次,
我晚上不停的信息咯你
结果,你信息骂我了=(
我却没回复你信息..

因为我不想吵架,
所以选择不回复..

怎知道,第二天
男人和我道歉..

我自己也吓到
毕竟是我错先的=((
明知道的事情
还会犯错..

让男人被老爸骂..

感情事情说完了=))
我们依然很幸福♥
不吵架的日子,让我想了很多事情..

但很幸福...

[学校生活]

依然在班睡觉=((
不管我累不累
我都可以睡下去...
我厉害吧?xD

PMR要到了
对我来说,重要么?
我不懂=((
用平常心去考吧...


给男人的话::

男人,我懂=))你是爱我的..
但是我每次不停的强调我很想你啊..

你却没回应我一句,
你爱搞神秘=))
我放过你..

我让你很自由了,
你开始不把我放在心上了?

我让你自由,
对我没有任何的好处

而我们不需要
天天想话题聊天..

我们越来越少话题聊天了=((

唉,
我们几时才能见面?T_T

老婆,好想你...


九月份的我♥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