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1001天

昨晚
还是吵着分手的事情

分手和恋爱一样,
不是其中一个人说要就要
而是两个人一起同意的..

但是,
如果不分手
两个人都没有爱了
只有责任,在一起有什么意义?
我并不懂=((

我累了,你也累了
我说,我离开,你就不会那么累
你去找属于你的幸福..好吗?

你不停的说不知道..

我的心
很烦很烦=((

连我笑都没力气了..

到最后,
还是需要冷战..

我还能撑多久?
一年吗?

你却告诉我,
一个星期=(

随便你吧,
我已经撑不到了..

这段原本我很珍惜的爱情,
我已经看透了..
我已经对这段长久的爱情
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和你说我离开那一刻,
眼泪不停的流..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
抱歉,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们的爱,
总是我一个人在撑.
而你,
永远都不会理.

你的人永远都是这样,
你让我爱你爱到好累=(


这一年来,
我们吵了多少次?
已经无数次的吵架了..

吵架都是为了什么?
 并不是增加感情,
而是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破裂了.

或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吧..
但是我会等待你的答复=((

坚强到最后,
我就是胜利者!

我不哭!我忍着不哭!
 要微笑着,
面对一切一切的事情!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