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并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一次又一次的吵架
一次又一次的不交代

我只不过
要你交代而已,
难道这样就不行吗?

你知道我
一定会找你的啊

找不到你,
我整个人都乱了
不停的乱想东西=(

我就是这样的人啊
难道我们在一起了那么久
你就不懂吗?

我现在说这些
会迟吗?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为了你搞失踪的事情
吵架...

我只不过
不想找不到你

找不到你的感觉
很辛苦=(
很难受...

你不知道而已!

算吧..
一切都算了!
在你心里
永远都不属于我的地方

你心里只有
你那班的好兄弟好朋友,

我呢?
已经彻底被你忽略了...

对我,
可以不用管不用理=(

对你朋友,
你却可以24小时陪着他们

我呢?
连我约你出街
 你都告诉我
懒惰...

我到底是你什么?
我却不懂=((

爱?
我已经不懂怎样去爱了.....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