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5/9/2011

今天,只做早上的工罢了
晚上本来也想做下去=(
但是,没有人载我回家..

只好,回家去..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妈咪驾车
把我的头弄很晕很晕
超想呕=((

最近我的身体很虚弱
少少就撑不住了=(
我连工都要少做了..

我要的,
不是责任,而是你真正的爱!

你以前给我的爱
去了哪里?
给了别人吗?
还是原本你都不属于我的?

Erm,
我并不懂.
 
连我眼泪跟着我的心一起流泪..

这,
已经是我的习惯了吧.

因为爱你,
我已经付出了全部.

我不停的容忍
但是你越来越过分.

我让你自由,
你就越来越放肆!

我这个人,
只要你有交代
我什么都ok...

不要乱来就可以了.

但是,
你连交代都懒惰.

那抱歉了,
我原谅不到我自己,
因为我会不停的找你.

找到你之后,
结果会怎样?

就是和你吵架,
这是我很不想的..

因为你的不交代,
我们就会不停不停的吵架了.

这你并不懂吧..

一天/一个星期/一年,
我的时间
已经给了你很多很多很多.

你还要多久的时间,
让自己选择

放弃,还是继续?


而我,
已经选择好答案了=(

我等你开口,
我就会自然就会答你.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不懂而已..

你不停的说不得空,
不能见面,
我无所谓,我有的是时间.
我等.我一直在等.

终于在那天,
你让我见见你了..

但是,只是短短那几时小时
我很不想离开你的身边..

你不懂而已!

你不懂很多很多事情..

我写的部落格,
并不是要别人的同情,
而是我心里的话=((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