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这几天,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决定的事情就不许后悔.

其实,
我都在等你点头.
我就离开你.

对,
我这样做代表着我
不舍得你,而不是不舍得这段长久的爱情.

我爱的是你,
并不是这段长久的爱情.

以前,
不停的说真的会放弃...

但是到最后,
我们依然走到街上
告诉大家我们还在一起...

来来去去我们都是这样.

男人,
真的抱歉了
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才说放弃的.

并不是冲动..
而是冷静的思考/.\

不舍得又怎样?
我们之间有没有爱?
我并不懂,放弃或许会更加的好.

不管怎样,
我会撑着到最后那一刻=((
我还可以不停的笑
 
但是,已经不是我真正的笑声了.
我已经失去了自己.

却找不回
原来的我了...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