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累了。

连续三天,
你出去
我并不知道.

我们却吵架了=(
我们吵了三天,

三天里,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昨晚,
我一个人在家
只想找人陪我信息..

我信息你
你就打来..

你的语气
让我又流眼泪了.

你问我.
找你什么事.
你在club不想一直拿电话出来按.

我只说一句
哦...

就挂电话了..

你却玩到很开心.
我一个人在家哭...=(

真的不明白
你可以整天不理我=(

算了

我现在不爱了.
你该开心吧..

我的离开
你会更加快乐.

抱歉了.
我不能撑到三年了.

连一天我都撑不下去了.
我离开了..


或许
在我离开的时候.
我不会再和你说分手.

我电话也不会为你而信息.
而今天.我不会再按信息给你了.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