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剩下5天,就是我们的1000天了♥

题目只不过是提醒自己,
剩下五天,我们就1000天了=(

但,
我们在今天15号---19号
都在吵架..

你告诉我,
你这几天不想信息了,
你不想为爱情而烦了..

心先告诉自己,
没关系,冷静的和他说

却不能了..
我的心不停的痛
伤了,我哭了..

连我要你交代,都是我的错。
我不懂你出去,我信息给你。
也是我的错。

从小到大,
我什么都是错。

连爱情,
我也错了。

冷战。
对我来说,是快结束的一段。。。



男人,
我经不起任何的考验。

虽然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
快三年了。
难道你还是不懂我的个性吗?

我不希望,
你不和我联络。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的。。

我更加不希望,
你的不交代。

找不到你,
会让我很心烦。

我会不停的在想,
你出了什么事情?
到底在忙些什么?
为什么都不和我联络?


我不希望的事情,
永远都会实现=(

这段爱情,
让我彻底的失望。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