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12月31日

来来来
我要表达我の心声♥ 
从小到大,没有人爱管我:-(
我够很独立,而且我还是很爱钱の人xD

为了钱,我不偷不去抢
我一直并命の做工做工做工...

不管我累不累,我都会去做
因为我需要钱钱钱...

我家人比我还需要吧...
我出去做工了,我就很少很少跟家人拿了..

反而他们跑来跟我借钱
很可笑@_@

我老哥有女朋友了
也见了家长..
有够力炸到の..

她很瘦很美下..
我很寂寞她超瘦のO(∩_∩)O
我要这样!

但是我不能T^T
因为她实在の很瘦~.~

我和我家老公の感情

只从去了老公の家,见了他爸爸..
然后一起到云顶玩..

四天の生活
已经很好很好了

回忆下云顶和老公家の时候
老公超照顾我の
好幸福丫♥
呵呵

还记得,那次我们在云顶
吹风..超大风超冷の
一回到房间,休息一下子
我の脸热热红红の..
我和老公都吓到..

老公就很担心
以为我不舒服
呵呵

真の很幸福

最后一天の时候,
我亲口问老公
有没有后悔带我来?

老公说没有^_^
 我开心死了..哇咔咔

玮凌,小燕
我们不是常见面
但是一见面就聊个不停xD
希望我们在2011年の感情更加の好..

~\(≧▽≦)/~啦啦啦

玮凌对我最好了
因为她是我の妈咪
 


Follow Me❤
依然很爱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