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首先,
放上一张照片让你们欣赏xD
我发桥,拿美秀の眼镜来拍照xD
leng吗??
我自己很满意wor~~~


星期五那天,
我和秀下金河走走>_<

很闷哦


没买东西..
唉>_<


那天,我很期待又紧张..
因为晚上要去见Ng Kia~
哈哈~不知道他是什么样


我们见面了恩~
情形~我没有什么理他
因为我很怕==
而且又没有话说..


他の朋友,给我看到の感觉..
凶!我更加不敢去说话>_<
只好一直跟着美秀..


不说这些了..


唉:-(


我讨厌一些男生,
见面后就不理人
证明就在介意肥丑の人xD
只会不介意靓瘦的人...

别说这些:-(


我の感情故事...!
还没有结束呐..

现在我更加知道,你爱我了
 我懂你会为我付出任何事情..

谢谢你

我可以为你改变很多事情
但是,你没有看到..

因为你不满足吧..
或许,我是真の一个星期不到
我就变回本来の样子了...

我很努力了,男人对不起

我说过,如果我真の过不到
你可以不要我..
我也想试下单身的日子了..
但是,你一直不让我离开你の生活

我太习惯每天放学回家
能看见你の信息了..
总是觉得,很幸福XD

虽然我们久没见了,
但是,我懂你有在想着我
就可以了

请别敷衍我三句,
就不理我了!

戴着眼镜拍照の感觉不错下xD 


Follow Me❤
一天比一天の还要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