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8/8/2011

没事发生...
我是想发泄我的心情而已..

我该习惯一切事情吧..
你不爱越来越不爱信息了..

我要把和你信息的习惯
该掉不喜欢信息...

我要把一切你不爱做的事情
换成习惯没你的陪伴...

换句话说
我累了.
把你的事情
全部都推走
我不管了!

这次,
我真的累了.

心情不好
喝酒?
根本都不能发泄我心中的话

不能太醉
会被家人骂

选择不动酒..
不喝,清醒的状态
我想的东西都很多

我就是哭不出
很辛苦啊

和你在一起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烦

和你在一起
有时候真的很幸福啊

我想要的
有时候,你根本给不到我!

男人,
我该要习惯

我们不出去拍拖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
和你手牵手走到街上...

这个你根本都不懂吧..

这个月的28号
是星期日
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出街

你能不能答应我一次?
你很爱让我担心你
 
 这几天,我都很想念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