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曾经.....

曾经的幸福
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无理取闹
曾经的一切....

曾经的一切,已经让我们变成灰了..
在记忆中,我只记得我们的快乐回忆..

在我的深记忆理,
我已经忘记你的样貌了...
你并不知道
连我要想你的样子
我都想不出了=(

我害怕有一天
我失意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完全忘记你是谁了..

你应该会告诉我
我曾经很爱很爱你的女人..

我是你最深爱的女人..
我是你要在一起快三年的男人...

但是,
如果我真的失意了..
我会把你彻底的把你忘记...

因为....我已经忘记你的样貌是怎样了...
牛郎织女..
在七夕的时候
可以见面..

而我和你
明明就可以常常见面的..
我再想什么办法
都没用..

因为你,
都不想出去..
而你,永远都不懂..
我有多想念你..

你的借口
没钱..
其实,我没过问你
你的钱用去哪里?
为什么当我很想很想和你出街的时候
你却.....没钱一句话推我的约会..

我的心如此的痛!!!
你都不懂啊!

6/8/2011,这一天
我终于又喝酒了!
原本真的想整支喝完它!
怎知道,被强阻止了..
算吧=(
强也懂,我不喝的..

我是一个很容易醉的人..
我每次真的很不开心的时候
就想喝酒..因为很快就可以把忘记的事情
统统忘记掉!
很烦!很烦!

学业!
我要怎样才能进步?
在学校,我的脑根本进不到老师
说的话..
只是天天在睡觉...睡觉..
习惯就好吧=((

我想去学头发
爸爸都不支持?
为什么?

不停的说..
不好...不好..
算吧..

彻底的失望..
毕业后,我要做什么工?
我根本都没想过..
在家做败家女啊..=((
什么都不会..
笨到死!

伪装的心情...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