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 我很久没上来了xD

我五天没上线了=((

其实五天里,
我根本都没有发生过任何的事情丫

对,
我不停的怀念21号
我不停的再想

我们几时才能见多一次?

但我知道
我曾经说过=((

就让我见一次
我就很满足了=((

男人,
很抱歉..我根本都不满足
才短短的5个小时

我们就说再见..
临走前,我不舍得

你让我抱着你一下下
拥抱一下下的时候
我已经很幸福啦♥

有你在我可以什么都不怕!

你的我的大男人
永远都会走在我前面=))
保护着我的♥

对,你说过会永远保护我 ^_^
其实,我要的不是保护而已
我要的是.....你的爱..

虽然我懂,
你的心已经放在我的心
连着一起了..

但是,
是我不争气
不停的胡思乱想..

你几时又开始顶不顺我?
火山还没暴发..
我也不知道几时才会开骂..

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度过
每一个月的节日啊=((

我曾经对你说过
一起去庆祝在一起三年♥
你却问我,有什么东西庆祝?

我们快在一起二年八个月了
我们真的能一起度过三年吗?

老公,
你懂吗?

我开始越来越珍惜我们的爱情了..
不管怎样都好,我都要撑到最后了!

因为,我这次真的真的爱了...

两个人一起的时光
能不能停留在幸福的时刻?

我开始怀念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