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
我的心很不舒服

我不停的在想东西啊..
唉=(

就逼自己睡觉
不停的睡..

因为一睡觉
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想
不需要烦=(

你有几久没在信息
告诉我,你爱我了?
怎么昨天突然会说?

算吧=(
昨晚放工回家
我太累了,我回复你一封信息后
你也没回复我了..

这样,我该习惯
因为你每次都这样啊..

在我希望你陪我的时候,
你却没人影..

这个我也很习惯了=(

我的习惯
是忍!

对不起,我快忍不到了..
我每次不停的在找你

我的火来了
我现在就和你在吵架!

对不起,
如果你觉得烦
就别踩进我的生活里吧!
请你立刻消失我的生活圈里


男人,
你这次把我弄疯了

男人,
 我这次真的累了
我很累了!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对不起
原谅我的忍无可忍吧!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