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专属我的记忆,我已经把它狠狠的丢进垃圾桶了!

你已经消失了?
我们重新再来好吗?

错了=(
我已经快要把专属我的回忆
从我记忆里丢去垃圾桶了!


别叫拾起来
我不要!我不要!
真的太脏了!

我有洁癖!

我要我们重新把回忆
一起自制回!

我要你把
在我所丢进垃圾桶的记忆
完完整整的给回我

今天是14号8月
青色情人节♥
对,我就是很期待
今天我能够和你出街

前几天,我们并吵架了
分手了?
谁也不懂..!

我很想办到=((
但是,我真的很爱很爱
你却把我的爱推给别人?

你说,你不会再这样了..
谁真的可以保证我不会再次受到这样的打击啊?

那个人,是你自己保证才能
实现...

我们一起那么久了,
你想过我们的未来了?

哈哈,
我并没想过
还在读书的我

只是希望我的成绩好一点点
让我自己满意就好....

下个星期日
你是专属我的?
是吗?真的是吗?

你说下星期日
我们出街
我在发梦!?!
呵呵..

我们在回一起了?
不懂..连我自己都不懂..

或许下个星期日
我们见面了..才懂吧?
我这几天就不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直到,我们能够见面那天...♥

请别先叫我陈太太!
因为我不够适合做...
只想靠近你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