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完全都我的错 =((
我错在,爱乱想...
我错在,爱乱闹...
我错在.........我很爱你了=((

因为很爱你
我才会不停的乱想,乱闹,乱发脾气的..

你忍容我
当然是应该的=)

并知道,
在这段爱情里,
是要我们两个人在撑着的

而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而是两个人的事情...

你知道吗?
昨晚我等你,
等你上线
却失望了=(

没关系...
对自己说明天应该
你就会进钱
和我说早安了..

T_T眼泪,
你能不能听话点?
不要哭了=((

心,
也不要再痛了

我很难受啊..

昨天,在学校
我病了=((
发烧,发冷...还有..来红!这个弄到我更加难受
我还可以撑到放学..

放学回家,
我没有休息过
冲好凉,我就出去了=((

反正没人关心我
每次回到家,
家永远都没人..

没关系=((
这是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

老公,
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没有你的消息?

明知道,我很爱乱想东西的..
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

这次,
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没用!

算吧=((
爱到很累
到最后,我们还能撑到2011年12月28日吗?

明天就28号了
是我们在一起两年八个月了..
并没有出去庆祝..=((

我很失望...


而我们
几时才会有见面的机会?
一个月后?两个月后?

我想你了...
真的很想你了...
你在哪?
在干嘛?

我开始不了解你=((

我的部落格
开始变成我的诉苦对象了=((

我的心事
永远都没人可以谅解...

我爱他
你们也阻止不到=((

因为爱了
我就不能那么轻易的放弃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