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再次吵架

越爱,
却被伤得很痛...

不第一次那么痛
那么伤...

这些你给我的伤害
我早就习惯了..

谁叫我那么爱你?

你叫我大方点
很抱歉,我大方不到

因为已经失去安全感了
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8个月了,你却没发现到=(

我一次又一次的忍
难受不说出口..

好吧=(

这次你又为别的女人来骂我

那个女人,根本都没有搞清楚
我的状态在写什么
我根本都不是在讲她

原本我要去找那个女解释
想想下,如果你们没有真的搞暧昧
为什么?你要特地删除我哦?
是不是做了亏心事?
才来删除我

我恨的是男人
为什么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
为其他女人来骂我?

你对她们,比我还重要
我在你身边只是一个sohai而已!

每次吵架,我一定会说分手
这次不例外啊!

我这次真的受够了啊
分了,我却不后悔!

现在后悔骂我的人是你?
你一句道歉都没有..


谁可以保证你下次不会再为别的女人来骂我?
你口说不会,你下次说不定真的又开火!
我却不大方啊!我不要别的女人来和你讲话
因为给我的感觉,都是有暧昧

我很爱吃醋
你不爱,就别来踩我的世界
别进来!滚回出去啊!

你去守护你身边的美女!

以前到现在,
我在你眼里算是什么?
你真的有把我当成是你的女人吗?

好像....从来都没有...
这一次,
我还能撑到几时?
唉=(

我很想恨你=(
但是我却,还是很爱你...
我的微笑,都是伪装出来的
你并不知道,我永远都笑不出=((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