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我来更新了!♥

21/8/2011♥

这一天,
我7早8早的被梦吓醒了!

我真的怕到不敢睡下去了=((
七点多就起来
在客厅躺着
还以为可以睡到
怎知道,还是睡不到了...

一直躺着
直到8点多

一洗下脸
开电脑来玩xD

九点了!
就去冲凉啦..
嘻嘻^_^

我准备去约会了♥

10点准准出门了
我很慢啊>_<
要我家男人一直等我
我11点才到那边

我到了ts
我要走去后门

我太紧张了
忘记后门在哪里了==
然后男人又打来

说很久了..
我说我在找后门在哪里

男人就告诉我==
我加快速度的走!

因为我知道很快就可以见到男人了♥

看到男人了!
开心死了
我电话的信息给不回复了xD
很抱歉丫...我的朋友=))

看到男人的时候
男人竟然在上facebook==
给他炸到下>_<

然后,
我们去回我们爱去的店吃东西

男人死命讲我
又肥了T_T

对啊,我最近真的又肥起来了

幸好,我都有讲过他xD
他自己也肥了=))

我每次都吃不完炒饭
他一定会被我吃完♥

(*^__^*) 嘻嘻……

谁叫他是我的老公丫...

我们没走街
只是在去打机场那边打机

我很久没看男人玩了
哈哈,看着他玩
我可以专心的一直望着他的样子
我并不是对着荧幕..xD

我不停的看
电话时间
因为时间过到真的很快=((

幸好,我都有和男人合照
我的男人很搞笑囖==



哈哈~一起拿着电话xD

 ==我的男人衰样!XD但是我就是爱他!♥

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还有几时
我们才能见面...

这个星期日
是我们的周年了!

没见面
我并不失望
因为我觉得21号
已经取代了
所有的日子♥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