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变了?

最近
我们开始越来越少联络了
有时候简直没联络...

而没联络的时候
我就不停的找你...

你知道的
我一定会找你的啊

明知道我拼命的找你
因为我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在哪里

你却连一点点的时间
都给不到我吗?=(

你做工时间
我就静静的等你放工
信息给我..

夜了=(
我的心自然会不安...

却知道自己过分担心你了
但是,你也不要每次给我搞失踪啊!

我连睡觉都不想睡...
我不停的找你,不停的找..
找到你为止...

这几天,
我们聊了几封信息?
才一两封..

昨晚,我们差点就吵架了..
你告诉我,
如果你嫌自己不喜欢信息,可以吗?

你都说出口了
你不喜欢信息...

我还能怎样?
我现在还能怎样?

我真的不能不和你联络...
你到底..明白我对你的爱是怎样的吗?
开始爱到很累..很累..
没人可以懂=((

我哭了,
我哭了,
又谁可以安慰我?

我们的爱情
我不停的在撑
不停的撑..

付出再多,再多
也没用了..

换来都是我的痛苦=((

你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不和我联络了?

你连出去都不和我交代一声,
你知道,我会不停的找你,不停的找的啊!
为什么你都不说?

你懂,
我会乱想
为什么还要犯了错误?

你就让我安心不能吗?


我真的很累...

最痛苦的时候,
并不是爱你...

而是要哭的时候
却哭不出..

不停的流在心里...
很难受,心更加的痛..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这次真的快跨了..
我不停的撑
撑到我很累...

这一篇,
让我把泪...
流完出来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