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2/8/2011

又来更新了!xD

3/8/2011
预考来了
我根本都没有紧张过

因为我的成绩一直都那么烂
我再怎样努力都好
我的脑都进不去:-(

家人都没管我的成绩了

今天上英语节的时候
直接躺着桌子睡觉了
没有管老师那么多

本来睡的时候
还听到老师教课的
过后一下就听不到了
应该是睡下去了

直到换数学节的时候
我就起来..
起来的时候头很痛>_<
直到晚上T_T
我还撑着等待老公上线
因为我很想念他..

他还说我笨..
呵呵

我对你
有一定的笨啊..♥

然后~
老公要赶我睡觉了>_<

我竟然在看花花世界花家姐

老公就说我
果然想花家姐>_<

我说,
可惜我不会做pig pig猪..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其实
这几天
我都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有你的陪伴啊..

虽然才那边一下子
我都很满足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