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1/7/2011

礼拜天
平时礼拜天
我都在做工很忙很忙的时候

今天竟然没工...
因为7月了=(
可怜

我又要变穷婆了..

早上
就上山拜拜阿公...
7早8早就和妈妈吵架
火气很大

过后
自己控制
不想说话

因为我真的很累
不要惹我
我一定会吊人的!_!
很抱歉

今天早上给我骂的家人~~
过后
下午就和最亲爱的堂妹
一起去金河ts!

我们收获还不错
我买了一件10块钱的衣服
还有25块的裤子

裤子有点后悔>_<
算吧=_=

在金河的时候
看到很多pig pig猪
它妈的!我很想拥有它啊!!

我的男人
你几时才舍得送给我?

我在等待你送我啊...

和最亲爱的堂妹
拍了很多照片...

下次得空我会放上来..
等我吧❤

我最爱的男人
 我们有几天没信息了?
我们都在fb的消息
聊天..
幸好,我们没有失去联络
还有fb可以聊天...!

我们都多爱对方
呵呵
不用说拉..

我们很快就可以一起度过
3周年..❤


31/7/2011
出街的样子!xD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