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昨晚太夜回家了
我去了康乐夜市=)

10点多才去那边
有够夜の
连我老爸都打给我
叫我早点回家

结果

搞到1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

我就上网去
那时候眼睛累到=)
不能顶了..

就去睡觉咯

信息给老公
老公竟然回我信息==

我就回复
2点多才睡觉

-----------------------------------------------------
放假就很想出去
我要做工=)

不懂谁愿意请我=)


放假=)
好像更加不能见老公酱

真の很久很久没见面
只是想见你罢了

真の很难吗..

算了..

朋友在我身边
多过你陪着我身边=)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