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号11月2010年

整天都在家
煲戏看

不是就睡觉
放假の生活真の很闷丫

特别点
去做工=)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12点多才放工
又没有加钱

阿强很不服气
一直打给兰姐xD

O(∩_∩)O哈哈~
一点多
我们就在美食中心
喝茶の喝茶
吃东西の吃东西

我很乖
没吃东西
只是喝一杯我の最爱
西瓜水~

一直和财,强,毛玩=)
不懂做么
和纷还有他姐姐,还有两个女生
没有话题讲

无聊死了

2点才回家
 我累到死

立刻换衣服睡觉去=)

我の臭公
竟然还回复我信息

就告诉他
我很累了,不信息了..晚安╭(╯3╰)╮

我很快就睡着了xD

--------------------------------------------------------------------------------------------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想哭の感觉
很怕不想发生の事情
发生在我の身上
因为我最近梦见
阿公去世了

起来后
我什么都不敢想
就做自己の东西

放工の时间
我又想起了=)
我真の很想哭

因为我不想再有亲人
离开我和我家人了=)

我阿嬷去世到现在
我家变穷了=)

因为要付很多阿嬷の身后事

虽然很多兄弟
但是全部都不孝顺

一直吵架
连我们小の看到都会哭

阿嬷在天上
也会哭起来
老实说

我最近很想念阿嬷了
不知道做么
唉=)

也许阿嬷疼我吧
一时一时就会想起阿嬷...

阿嬷..
不是我一个人在想您罢了..
有我爸爸..我哥哥..我妈妈...我妹妹..
还有你の儿子,女儿...
呵呵..最后..
还有你最疼の宝贝...
小孩...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