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心情

幸福来了,
请大大声说,我很幸福
 
 单身の时候,
请大大声说,我单身也可以快乐
 
 恋爱の时候,
请大大声说,我不在单身了
因为我有男人给我幸福
 
 痛苦の时候,
请别大大声说,因为朋友都会担心
要自己撑着,不准说出口[累]❤ 
 
男人男人❤
你要让我做个全世界就幸福の女人哦..
 
不然,我朋友都不会放过你..
我朋友们,都很疼我^^
 
黄[三姐妹]
我们の感情,记得要珍惜哦
不准说反就反丫..
 
[三姐妹] 
谁都不能瞒着谁哦...
有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丫
记得o....
 
[2A5]
佩铟,俐纷,美秀,碧琪
明年不懂会不会又同班=) 
 
没有全部都要其中一个啦啊...
求天保佑...
 
O(∩_∩)O
 
放假咯^^...
期待12月の圣诞节...
期待12月28号2010年... 
请继续看哦^^


 最近不知道做么丫
心情一直被人弄跌
本来很好の心情
就被某人手破坏
John Cheong!!!!
张添财!!


fuck你丫
每次弄到我心情不好=(
唉...


一有人弄到我心情不好
我就粗口出来了

呵呵
boh bian咯~
弄到我心情糟の人就要被我骂!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