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无所谓了=)

15号11月2010年

特别点xD
我有去旧家...

原因..碧琪要来我旧家冲凉
因为脚车坏了=)

我就叫添财载我去旧家
因为我不要那么早去旧家

我累丫=)

11点多就去了..
等碧琪..添财死命担心碧琪=_=
害到我一直要在外面跟他聊天

结果

被我堂妹の朋友
又误会是我の男朋友了
算吧...又不是第一次被人误会=_=
发现他们の思想很够力炸到
男生骑摩托载女生就是情侣?
屎啦!

无所谓了=)
习惯就好xD

在班上
只有一句话
可以形容の

超闷の!!!!

整天diam diam...
不懂做么没话题

可能讲完了=)
老公整天没陪到我
而且外面又下着雨...

我自己心知了
老公一定在睡觉丫

所以我没有一直信息给老公
我没生气他=)
只是不开心罢了丫

睡觉之前
就发信息给老公

跟他说晚安
老公竟然有回复我=)

我就告诉他

我不生气~只是不开心罢了
因为我知道老公一定在睡觉~

呵呵

老公说:
乖啦~我睡觉罢了嘛~~

(*^__^*) 嘻嘻……

我开心回了
呵呵

就算在一起那么久
也要保持联络和关系
最重要の是感情...

一旦没感情了

就会分开の
所以要努力の更上一城の感情

放假咯
我要努力の赚钱了

去云顶!
买新衣服!

还有电头发=)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