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啊啊啊

30号
去了[爹沙八戏滴]の公园
超爽の..

还是坐摩托去
呵呵..

有我,秀,强,财
我们四个人..

有玩哦...
全部都是转の..

弄到我们晕了
又喊勒
O(∩_∩)O哈哈~

心情很不错下咯..

本来很烦恼の
但是丫,喊了出来..
就没事了❤

老公,
你别失望先好吗..
一定会有奇迹の..

唉:-(
我一定要求到我老爸给我去丫

我不要老公不开心...

我答应过你の...
我一定会陪你去の...

我要努力求我の老爸...

加油吧自己xD..

12月1号

去看戏,
对自己说...12点之前回家
不能超时间...

为了要去云顶...
什么都要承诺了...

Follow Me❤
我不会让你失望の,我会努力求我爸爸让我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