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和我家の男人,
最近の感情还不错!
很开心^^
虽然我们这个月没见面

但是,
也可以保持到不错の感情xD

老实说,
我越来越爱你了❤

不知道做么jek

幸福,
是你给我の
我才会感觉到幸福
才会感觉到温馨

臭老公丫
我在倒数着
我们の两周年

2010年12月28日

我期待着
(*^__^*) 嘻嘻……

学校篇

不知道要怎样说
看开点吧...

唉=(

讨厌现在每一次の下课了
变成两个人..

我和美秀
碧琪和俐纷

感觉到=(
好像反面了..

算吧
不去想了

烦死人

姐妹篇

姓黄の^^
黄玮凌,黄佩铟,黄小燕

我们四个,可能22号下金河
唉=(

我怕到时候没有钱去T^T

我又要去云顶
又要和你们出街

惨咯惨咯...

不知道该怎样办...

最近都在烦钱!

我家男人篇

要放假了,找机会去我家の男人家
呵呵...反正老公很想我去陪他=(

云顶也要陪他!

omg~

怕爸爸不给咯=(
要死咯...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