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突然很想念在学校の生活
很无忧无虑=(

每次都会有人吵架
中事,打架..
他们很好笑のxD...

别说了...
在这段放假期间
我一直去美秀家看戏聊天
一起度过无聊の假期xD..

很不错下丫
我去她家..
她来我家..
我们两个人都闷死了
唉:-(
无聊の假期丫
真の闷死人哟~
还要到12月
再等开学XD
开学之前
一定会很不舍得放假=(
每次都是酱の感觉啦..

不过..
我觉得这次不一样..

假期闷死我了..
不是看戏就...上网
不然就睡觉...
房间都给我扫到很干净了❤

放假
我少吃一直摇呼啦圈
我乖吧XD
明年我要美美の去读书^^..

讲罢了啦..
都不懂会不会实现...

和我家の老公
有吵架..
但是,没有要闹到分手の地步..

因为我们快相爱730天了^_^
我们都很开心
虽然很少很少时间见面..
不过,我们の关系...
依然那么の好XD

我只是爱乱想罢了=(
他会体谅我の吧..XD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