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还怕是自己下去

一个人在某个地方の时候,
会觉得很寂寞=(

因为我需要你陪着我
感觉不到寂寞...

当我想要你陪着我时,
你却搞失踪

习惯了吧=(

当个傻瓜
比当个好老婆
还要の辛苦=(

昨晚12点多
我们差点就吵架了...

但,
吵到..

我把我要说の话
全都说出来了=(

了...

跟我在一起
觉得我の话
就别在一起好了吧
那么勉强...
到最后也没结果
也不用说是未来!

未来?!

我们两个人曾经说过
结婚生baby

那时候,
我觉得你真の有想过和我在一起到老?
呵呵...心已经很甜了咯❤

你还..
等我20多岁才结婚生孩子

话说回来=(

我们の未来
怎样の?

看我们怎样撑着
再也不要忽略到对方の感受


我更加觉得
我根本不配做你老婆=(
想放弃这段快要两年の爱情

我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这段快要两年の爱情

却每次出现问题

我们没有体谅过对方吗?
我们没有在乎过对方の感受吗?

我只知道!
我们没有在一起度过每一段节日

这次の圣诞
不管爸爸给不给
都要去

23号到26号

我一直都在等着❤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