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自由餐

昨晚去吃自由餐
不知道谁谁娶老婆

全家人都有去
呵呵

一上车
就觉得到晕晕の
要到那边の时候,就想要呕

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爸爸他们就说我晕车
才近近の..

都会晕

其实..
我没有晕车好不好哦
算了

不要鸟你们

吃完后..
小の人走人先
回旧家

哥哥11点多才载我回家

回家
继续玩我の电脑
跟友良聊天
很久没跟他聊天了

呵呵

不久
我老爸回家了
准备要关电脑の

爸爸就说一句话出来
还说要去云顶
这里近近の都会晕

我就解释咯

呵呵
心很开心^^
因为爸爸好像给我去云顶过夜❤

每一个星期六/日
男人都会很少陪我の=(

我不可以一直逼到他紧紧の
要给他空间❤

我乖吗??
嘻嘻


哪一个比较美??xD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