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强财秀缘
他们在喝喜酒
我就在做工

这样都有...
呵呵

没办法
没钱不喝喜酒
只好叫他不要请我=(
骗他

我堂哥结婚
我の谎他信了..

过关!

在做工
没有の玩
一句闷

没人和我聊天=(
一直去找财の朋友
幸好他跟我一样Room

不然...
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脸黑黑の...

放工特别点
爸爸载我放工
很久没这样了❤

幸福の感觉出来了
O(∩_∩)O哈哈哈~

我早上喝了一杯milo
到去做工去Tesco
买2样不饱の东西吃

一放工
就饿了=)

只好去打包东西吃
又肥了T^T

已经尽然放工后不吃东西の
这次是真の很饿...
才吃の..

原谅我吧=)

我の心情
很神经

一下就没心情了=_=
不知道干嘛啦

没东西讲了...
关了...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