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三天の寂寞

20号11月2010年 
21号11月2010年
22号11月2010年

这三天,我却觉得很寂寞很孤单=)
也许是没了老公陪我...
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了...

开始忽冷忽热了=)
我越来越害怕...

20号=)依然有做工
超累の...还去美秀家
聊天...1点多2点才回家
又刚好遇到爸爸==
添财载我回家の...
爸爸误会了就惨=)

21号照旧有做工
也是很累..
不过...我没照顾好自己=_=
早餐只一次..到晚上..也没吃过东西
不懂为什么..没胃口=)
也许..心事藏着心里..
什么都不说出来吧..
和Kenny哥聊天..
我说..我开始慢慢习惯没他陪我の日子了
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
kenny哥说..好事情来の=)
也许吧...
3点才睡觉=)我真の可以变熊猫了^^

22号..下金河去有玮凌,小燕..
是很开心の...因为久没下了..
上basの时候...
虽然是我们三个坐着一起
玮凌到小燕最后是我=)
和小燕开始没话讲...我就静静の..
看另一边..


到了chowkit..
就坐LRT去ts先..
三个行...我却觉得我是多余の..
小燕一直拉着玮凌..我就一个人了=)


半途中...
我开始一个人走了..
想了很多东西..


很想哭很想哭..
还很后悔...今天出来=)
因为..是我一个人走
而不是你们陪我..
总是觉得一个人...

过后..玮凌就叫我信息给肥杰
问他要不要来ts..凌很想你..呵呵
他就直接call来...
~\(≧▽≦)/~啦啦啦
到最后..我们一直走街..
一下罢了啦...
死肥杰还说我刮他=)
白痴の哦..


我还一直打他..
哇哈哈..
不错xD...


不想写了...
晚点再放照片来...
走到金河和TS...
很后悔来=)
我想到很多很多の回忆...
有点不开心...

一直看着电话...

还一直骂自己...傻够了吗?!
呵呵...

最近和老公..
不知道怎么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