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多希望.......

昨晚,
和我哥吵架起来了:-(

之前
妈妈已经骂我
说我一直说电脑
没休息过...

我就有解释
我说有休息过咯

过后..
哥就关掉电脑
jibai啊!

我直接发神经说
不要玩就不要玩就
一个两个发神经の

哥拿枕头丢我
他妈の
我一直进房间
他还敲门叫我开门
真のsiao啊
开门给你打我啊
sohai到死

我又哭了:-(

我立刻信息给美秀
叫她来我家
带我出去

因为我真の很想离家出走了...

忘记几点了..
美秀就来我家了:-(
我们去老地方喝茶

本来不开心の我
和他们一起出去喝茶

开心回了xD...

我们还坐着摩托去兜风...
心情更加不错了..

坐着摩托兜风..
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不开心の时候...
老公却不在我身边了..
唉:-(
连信息给他诉苦也没用了..

算吧..
每次都是这样...

而且我还想到开心の时候
我们一起唱[男人女人]
呵呵

我坐着摩托
就唱了起来..

唱唱下...
很想哭了:-(

多希望你能多陪在我身边....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