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希望所等待の东西
不会让我失望``

因为这次
我又再次放了很大の期望``

我老爸好像是给我去
呵呵^^

发现了一样事情
我们4个女生
每次做工都要在一起の

现在呢
变成了我一个人
留着翠华楼=(

我不怕闷了
每次都做自己の东西

没有去鸟其他人の
而且
也会认识到朋友嘛

我要储钱上云顶=(

但``
答应了两个姓黄の
一起下金河啦
好像是在22号xD

如``
那天没钱陪你们出街の话
我应该也会去の吧``
呵呵

看心情咯...

还有两个星期
就可以放假了^.^

很开心❤
放假就等着12月23号❤

陪老公上云顶咯~
呼呼~
开心``

吡``
我想你了``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