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号4月2011年~♥♥

其实
我真的很期待28号
每一个月的28号

是我你的周年日
口口声说
不在乎

我的心里
真的真的很在乎的啊

就是不敢再说出声
每一个月
我都在算...还有几天

并不觉得
很傻=(

在想,
我们会不会有其中一个月
我们是一起度过的

期待了又失望
自己心疼
算吧

今晚过了12点就是
28号了

我们的周年日
2年4个月♥

我很开心
已经第4个月了...

有吵架
有说分手

但是,
没有放弃过爱情♥

虽然我们都累了
都互相体谅的...♥

我是一个任性的女朋友
我很爱发老公的脾气

老公忍了又忍
有时候,真的很心疼

我们没见面很久了
没关系
总有一天,
我们有的见面♥

我会期待每一天,每一个月的♥

再来
下个月5月13号
是老爸的大日子 

家里应该是没煮饭
到时候,我和老哥
一定破产...

这次一定要帮老爸庆祝生日
每年都没庆祝
只庆祝老妈的
对老爸不公平...!

快点放假:-(
我要去老公家住!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