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這一次99の幸福! ♥

这次该不会走掉吧...
因为有你の解释,但是我还是不爱听!


我们的感情转变了~~

转转
转转转
转转转转


转到变99的幸福了!


我有觉得,
我の幸福在我身边了

虽然我们没见面,
但是在电话中,我觉得我们幸福
就够了

我也有满足...

不知道几时才能一起去看电影
不知道几时才能牵着手走出街上

很久没有拍拖感觉了..

我们很久没有合照了..
我很怀念

我很怀念
我们在一起的样子
很幸福,很搞笑..

一直的玩
我们就像夫妻一样

不像很久没见的夫妻

超想说..
爱の人是你
没任何人

你懂吗?

因为,幸福...
因为,快乐...

因为,你给我の爱..

我们相爱,一起珍惜着对方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