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明明就是不能失去你
为什么我的脑海

一直想到
一些事情

或许,
我还是很害怕被你伤过一次又一次吧...

对,
最近的感情
是一时不错,一时不好到极点

这样的感觉,
我不喜欢也很讨厌

我没告诉你,
就算告诉你了
你也会说不知道...

昨晚我却大哭一场了

你却不知道

我有信息给你
你却很迟的回复

我一直认为你很忙
我就说,你忙吧..

你告诉我
你爸爸撞车了!

我根本都不懂
你就发我的脾气

那时候的我
已经很想哭了..

果然忍不住
一直的哭,哭到很累

我哭,
因为我烦着感情事

我哭,
因为我烦着钱

最近很穷,没钱用
连家人都是一样...

我不敢开口拿钱

4月快点过完!
我要做工储钱买东西..

我要买衣服,我要买鞋子

不开心,总是会过...

但是我依然不懂要怎样去面对着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