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为仔而改变,为仔而死~

我只会为男人改变...!
我不会为男人而死...!

只是对自己下の承诺...♥

爱怎么了?

外人不懂
只有对方知道♥
我却对你说过,
能为你改变..

可是,我办不到
我甚至越来越任性了...:-(

对不起男人..
请男人不要每天都说我烦:-(
我の心真の很疼呐...

我是有脾气の
你说我很多次烦了
我都是忍着就好了

我这次忍不住了
我们再次吵架起来了..

女人,不再要求多事情了
我只想,和你看一场电影♥

我就心满意足了..
以后我都不会多多要求..

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过了..
但是,只有看电影
没试过:-(

情侣之间不是该の吗?
为什么我们那么特别?><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呐...!

我是真の很爱男人♥
有时候,假装不在乎
其实,我真の很在乎很在乎:-(

对男人,我不再轻易流眼泪了..
我对自己说过,不能小气,不能哭..♥

坚强是一定要の!

我们几时才能去约会?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