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最近の心情,

依然那么复杂...

我不开心!我真の很不开心...

看"鬼也笑"了...

只是有点恐怖罢了...!

全部都有男人陪:-(

只有我单独一个人,随便吧...

我们不能像情侣一般一起手牵着手看电影!
不能在电影院抱着看戏!

我已经压着自己不去想了:-(

男人不得空,
我可以体谅他...

但是,
能不能连出去都不要推我啊!

我们很久没像一般の情侣出街和拍下照了
我很怀恋...
你懂不懂?!

你说,
你最近在kajang..
所以,
不得空

我生气很久了,
你根本都不知道啊..

老实说,也许有一天
我会再次放弃你..

现在给我の感觉...
有男朋友和没男朋友
已经没分别了:-(

我们今年没见面过
连我朋友都吓到:-(

算吧..算吧..
累了:-(
我不再去想了...

我还该不该等着我们出去拍拖那一天?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