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爱情
总是都是一时好一时坏

但是我都习惯啦


我很爱听你叫我老婆
不知道为什么

你给我mika的blog看
关于他老公100样的

我告诉你
我已经看过了

我在想
我和你有没有到100样?

问回老公
老公竟然说
有50样==
哈哈

我都不知道有那几样

你是我第一个的男人
也是最后一个男人

有些人多想
自己的初恋是长久的丫

我得到了

就是我的大男人
我们能够长久

我们很珍惜彼此

第一次见面,在金河
其余的约会,都在ts和金河
还有,出去走走

第一次去男人家
第一次同男人睡在一起
第一次和男人上云顶

第一次
把自己的衰样
给完男人看了

男人的衰样也给我看了...

第一次和男人睡在一起的感觉
很不错,很有feel
 
他很爱我
我也很爱他...

彼此的相爱
彼此的关心

我的脾气很臭
老公每次都在忍我

我懂的
老公不出声罢了

因为我很傻
很爱乱想

总是改不到我的坏习惯

我们的爱情
总是变了又变
 
越变越好
不像去年酱
 
我们的爱情是很复杂的
 我以后都不对你说[分手]了
 
我很爱你
很珍惜我们的爱情





属于我们的照片
6张罢了

唉~很少呐
下次要拍很多^_^

老公你等我去找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