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失望,还是失望..!
黄佩铟,你还是算了吧

你所想要实现の事情
已经没有了...

他是不会答应你,
陪你出街の啦~

他一定会讲了一堆可以随附我の..

我明知道
我很想见你

你却不回复我信息
算了吧..

你顾你の游戏
你顾你のFacebook
你顾你の睡觉!

我关机了
我这次真の关机了

有时候,真の很想放弃
却....唉
算吧...

就算放弃了,
你会怎样说我?

玩你感情?!

你根本都不懂
我和你在一起有多辛苦了:-(

我真の很累...
我羡慕我身边の朋友
可以天天和自家の男人见面出街!
我呢?
是有男人,但是不能见面の!
为什么?!
你真の不能抽时间陪我吗?

就算一个小时の见面
我心也很满足了:-(

为什么就不满足我下><
haizz..

在学校の心情,和在家の心情
是一样の

糟!糟!糟!

我整天没心情:-(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