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再次上来更新!
有没有想我?xD

老实说,我过得蛮不错下..

我相信我の男人了♥
我知道他是爱我の...♥

甚至比我还要爱..!
我很开心...♥

男人,我不管啦
我们再不见面,我就不理你了
我可以忍着不信息你了

^_^我最近在学习着
你知道么?

我放学回家都没信息你
因为我要习惯下...♥

但是,男人却会信息我^_^
我真の很开心...

星期日の时候,
我却没做工,在家闷到死
就一直信息给男人..

男人没理我

到了晚上才回复我信息
我很生气丫!

你做么会不知道?!
不爽>_<

结果,男人怕我烦他..
烦到要陪我^_^

哇咔咔..
但是,我还是不要他陪
因为,好像很勉强酱..

so~我打给男人了
我们怎么会没话题了?

haizz:-(
挂了电话..我の眼泪就流了
我没告诉你...因为你会说我想多了>_<

男人~我爱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